Thursday, June 30, 2016

我真的很想很想大喊说我心好累! 我真的很心累。是真的真的真的。
必须重复三次,因为是真正的好累。
我很想放肆的难过很想放肆的哭放肆的不管这一切。
但很想跟可不可以是两回事,这真的是两回事啊。
由不得你这么任性,也没资格任性。
每天真的不得提醒自己要正面要正面,难过沮丧时,要往好的方面想。
除了这样告诉自己就没有其它的了。
不要可望身边的人去理解你也不要期盼别人可以了解你
这样你只会把自己变得更累更可怜。
今天明天后天目前我没有其它的选择
我只能硬着头皮脚踏着地头一直努力的走下去
一直告诉自己熬过去就可以了
不要在乎别人怎样讲或怎样想
不要为难了自己就好。
这都是我每天必须提醒自己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