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, 2016

Hiii 2016!

你好我的部落客!今天不知道是什么风把我吹回来了哈哈哈!这东西到底有多少年啊我的妈呀!这东西竟然记载了我每一个成长的阶段。觉得好幸运自己当初没有把这个东西给删除了,因为每个回忆都是珍贵的。甚至都忘了自己曾经是这样的吗。现在的我己经23岁啦,虽然知道已经不会有人再来看这个部落格。但真的很想把现在这个状态记下来,以后老时可以看一下自己年轻时是多么的可爱,哈哈哈哈!好啦,现在的我很好。经过了风风雨雨跌跌撞撞我还是好好的,有很爱我的家人,有很爱我的朋友还有很爱我的男朋友。我也很爱你们。谢谢老天给了我一切那么美好的东西,现在的我真的很好很知足也好开心。我会一直努力的让自己变得更好。我会好好的生活好好爱我的生活。

No comments: